太和城管精雕细琢“示范街”获点赞
来源:李一恒 李云飞 安徽法制报记者 聂学剑 2021-10-15 11:36:54 责编:刘超

为进一步补齐城市管理工作短板,缩小与文明城市的差距,努力打造宜居的市容环境,优化营商投资软环境,近日,太和县城管执法大队启动“示范街”管理行动。

按辖区划分,首批次选取了健康路、人民路、镜湖路等6条示范路段,每一路段集中20名队员,由分管领导和中队长带队进行管理,对“门前三包”落实、电瓶车乱停乱放、乱泼乱倒、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破坏城市道路和绿化等26项内容进行巡查。

示范街行动启动后,城管队员全员上街,发动城市管理志愿者,认真巡查,任务分解细化再细化,不放过任何死角,围绕重点区域路段,聚焦城市管理的各个方面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整改。

为确保行动见成效,制定示范道路26条考核评比标准,每周组织一次考核,建立末位约谈、检讨机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显性的考核评比结果,强化城市管理比学赶超的氛围。

此次行动持续开展以来,由内向外,做到城区路段全覆盖,以“示范街”为主线,对标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全方位展示太和靓丽市容形象,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李一恒  李云飞  安徽法制报记者  聂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