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陈红 2021-10-15 14:10:16 责编:刘超

​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瑶海区长江180艺术街区与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感受老工业区的新变化,共叙区域新发展。

1

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加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志武的陪同下,离退休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由原合肥恒通机械有限公司工业厂房改造而成的辖区首个文创园区,亲身体验了老工业机械的历史留存与现代人文创意元素融合带来的新活力。

在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老干部们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重温了昔日挥洒汗水、拼搏奋斗的岁月,还在数字沙盘前感受了未来瑶海区生产、生活、生态和谐共生的美好生活蓝图。

3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对法院历年来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为瑶海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点赞”。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不褪色,今后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瑶海法院发展进步和区域建设发挥余热。(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陈红)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