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李洋 2021-10-15 15:45:59 责编:齐晓迪

​10月12日,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岳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发表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发扬成绩、树立发展信心。李徽检察长总结回顾了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鼓励全体干警要继续向先进模范看齐,以奋斗姿态和崭新面貌做好工作。二是要正视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李徽检察长通过“三个对比”查摆分析当前各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求各部室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具体原因,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方向、完善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方法,力争在各项检察业务上取得新的突破。三是要聚焦重点、强化任务落实。李徽检察长就第四季度工作开出十二项重点工作清单,要求全体干警要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敬畏、守底线,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争分夺秒、勇往直前,不断推进岳西检察工作走向新的台阶。(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