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法院:走村入户“双提升” 为民架起“连心桥”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程超 2021-10-18 14:27:13 责编:齐晓迪

10月15日,岳西县人民法院中关法庭组织干警前往周边辖区乡镇、乡村,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1

法律服务进家门。在街头巷尾,中关法庭干警向群众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和“平安岳西 你我共建”宣传手册,对群众关注的法律问题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

2

倾听民意进乡村。向群众介绍岳西法院近年来审判执行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关于如何更好开展诉讼服务、审判执行等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对群众关注的如何便捷地提起诉讼、申请执行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深入了解群众实际司法需求。

为民架起“连心桥”。此次活动,中关法庭与辖区的4个乡镇进行“点对点”对接,架起司法为民的“连心桥”,进一步筑牢司法为民的理念,让群众更有安全感,对政法工作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