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领导上门征求意见助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胡睿 2021-10-18 17:35:27 责编:刘超

10月14日上午,合肥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洛发一行前往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上门走访省人大代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向代表赠阅资料,通报合肥法院工作,并征求对合肥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

程洛发感谢项兴初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项兴初代表报告了合肥法院执法办案、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情况。程洛发表示,近年来,合肥市两级法院在案件量快速增长的情况下,统筹谋划、稳步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保持平稳,努力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项兴初代表对合肥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合肥法院在执法办案、保护创新、护航发展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希望法院在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始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保驾护航。(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胡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