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交警托举光缆2小时力保道路畅通
来源:宿松县公安局 2021-10-19 15:46:55 责编:齐晓迪

10月19日清晨,宿松县城区孚玉中路教育局门口一横跨公路的电缆脱落横在道路中间,影响车辆通行。交警巡逻发现后,站在车顶轮番托举近2个小时,力保道路正常通行。

​据了解,当日清晨6时许,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巡逻组执行路面巡逻任务时,在县教育局门口发现一条脱落的电缆悬在路中央,影响车辆通行。执勤组长周甲荣下车查看情况后,把警车开到电缆底下,站在车顶上托举起电缆,恢复车辆通行。与此同时,其他执勤人员及时向“110”指挥中心报告情况,联系电缆维护单位,并疏导交通,维护车辆通行秩序。

​7时许,随着上班和送孩子上学车辆增多,道路通行压力加大,交警二中队增派另一勤务组进行增援。电缆很沉,交警二中队6名执勤民辅警轮番用手托举,举累了就用肩扛,实在吃不消便找来警用装备钢叉临时支撑。随后城管执法人员找来一根铁杆将光缆撑起来。8时许,光缆维护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宿松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