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司法局召开“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动员会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闫亮 2021-10-20 09:47:37 责编:于迟

10月19日,亳州市谯城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动员会议,副局长王允锋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副局长付守新主持,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

开班式

会上,王允锋传达了区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系统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情况,同时就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千家万户访平安”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王允锋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任务。“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是落实“双提升”工作的重要举措,“双提升”工作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是检验司法行政工作的“试金石”,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活动方案,认真落实活动任务,做到真走访、真服务、真提升。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知晓率。全系统人员要严格按照区委政法委的要求,要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全面走访,积极宣传司法行政职能,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形象。同时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抖音等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积极传播司法行政好声音,传递司法行政正能量。三是强化工作责任,提升活动成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把服务群众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让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IMG_0812

为增强培训效果,该局邀请了省司法厅任少军、詹旭方两位业务专家和市区业务骨干前来授课,授课老师先后就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律师管理、法律援助等相关业务向参训人员授业解惑,他们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并采取传统讲授与多媒体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使参训人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精彩的授课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点赞。(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