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司法局赴浙江宁波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刘倩倩 2021-10-20 15:24:13 责编:齐晓迪

为推动“双招双引”工作,近日,太湖县司法局、太湖县残疾人联合会联赴浙江宁波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工作组来到余姚市杰明喷雾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县司法局2020年招商引资企业,主要从事日化用喷雾器、泵头、喷枪、注塑和装配等。招商工作小组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该企业负责人座谈,询问产品的生产、销售和2021年企业运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承诺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家及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mmexport1634604382877

​随后在该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招商工作组还考察了宁波优兰达喷雾有限公司、宁波锡安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并向公司宣传了我县的投资环境、优势和投资政策,热忱欢迎公司来我县考察。宁波优兰达喷雾有限公司、宁波锡安卫浴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其他投资客商的推荐下,对太湖的情况已有充分了解,并表现出强烈的投资意愿。在考察途中,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就未来合作投资问题进行探讨和分析,并初步达成投资意向。(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