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蒯定 2021-10-20 17:17:10 责编:刘超

10月14日,在合肥工业大学驻村干部的组织协调下,一批利辛县城北镇出品的鸡蛋、冬枣、冬桃、红薯、南瓜、瓜蒌籽、花生等农产品运抵合工大屯溪路校区德园广场,由此一场由学校定点帮扶办、总务部搭台,帮扶县的种养户售卖,师生共同参与的消费帮扶大幕由此开启。

“买3箱鸡蛋,上次买的感觉不错,这次多买点。”

“红薯甜吗?红心的吗?”

“枣子甜不甜?”

“桃子还有吗?刚下课,才有空过来。”现场熙熙攘攘,大家带着帮扶爱心,为让种养户早卖完早回家,积极贡献着一份温暖和力量。不到一小时,1000斤冬桃、5000斤红薯等已销售一空。

为了方便合工大翡翠湖校区的师生购买利辛农产品,此次,在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的协调下,当天下午,50箱的冬枣直接运到翡翠湖校区第一食堂门口,师生积极购买,为消费帮扶尽心尽力。

​经统计,本次利辛农产品进校园活动期间共销售农产品7.16万元,既解决了城北镇种养户的农产品销售难题,也让师生吃到了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