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少年法庭送法进校园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吕草 2021-10-21 15:08:31 责编:于迟

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帮助未成年人更好地懂法守法,10月19日,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王晓红与民一庭法官李震来到宿州市第十六小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0155137 - 副本

在学校的多媒体教室中,李震法官为同学们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及民法典中有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和学生在校期间尤其是课间追逐打闹行为引起的人身伤害方面的法律规定等相关知识,王晓红法官介绍了宿州中院少年法庭的受案范围、人民法院审级制度以及送法进校园的活动意义等。宣讲结束后,又向同学们分发了法律知识宣传手册。

微信图片_20211020155149 - 副本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营造了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吕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