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检察院专项工作报告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孙紫薇 2021-10-22 11:31:09 责编:于迟

6Z4A1244

10月21日,涡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在涡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上,向县人大常委会作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专门听取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对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上,信清彬检察长围绕2019年以来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实践效果、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和审议相关情况报告后,常委会委员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下一步如何落实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县检察院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会议全票通过涡阳县检察院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草案。(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孙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