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委书记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鲍远锋 2021-10-25 09:51:21 责编:齐晓迪 黄河

10月24日,六安市裕安区委书记王仲儒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全力聚焦项目建设,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把握节点,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区委副书记陈久松,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守富,区招商中心、区科技局、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image

王仲儒一行,先后深入中农(六安)国际现代农业产业园、普尔德、锦昊玻璃、金米科技、汤米豪客产业园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中农产业园,王仲儒要求项目单位严格按照施工进度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序时推进、按时按质竣工,顺利投入运营,着力打造功能齐全、配套完善、运营先进的信息化现代商贸流通区域中心。

 在金米科技公司,王仲儒听取项目进展和科技创新等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前景、产品研发、市场应用等情况,勉励企业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不断提升科技研发水平,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锦昊玻璃施工现场,王仲儒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建设工期,强化节点控制,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按图施工、保证质量、快速推进。

调研中,王仲儒强调,高新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推深做实“保扶增”行动,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定期会商、清单督办,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要从企业家角度换位思考问题,跟进贴身服务,当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架起连心桥、当好主心骨、做好贴心人,为企业提供精准、兜底、全覆盖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仲儒还听取了区招商中心关于“双招双引”线索项目的对接跟进情况的汇报。(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鲍远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