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鼓楼街道开展“99公益”助学助困金发放活动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程旭东 2021-10-25 15:59:33 责编:齐晓迪 黄河

爱心为梦想插翅,青春随希望起航。为关爱贫困及留守儿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10月24日,六安市裕安区鼓楼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99公益”助学助困金发放活动,为17户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12100元。

图片1

​来自城北小学的吴海越作为受助群体代表发言,他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树立信心,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鼓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单婷强调,要把关心未成年人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依托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阵地,加大对贫困家庭的关爱帮扶力度,多方筹集资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受助的各位同学要克服家庭困难,奋发向上,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不畏困苦,自强不息,健康成长。

发放仪式结束后,鼓楼街道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飘扬的红领巾》爱国教育影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争当文明好少年。(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程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