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定点帮扶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蒯定 2021-10-27 10:56:17 责编:刘超

日前,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党委精心组织,下实力、出实招,组织力量到学校定点帮扶的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帮助更换村室电线、为驻村干部宿舍安装配电箱,以实际行动把“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向广度深度拓展。

近来,合肥工业大学帮扶的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村室的部分铝芯电线存在老化、容易打火的现象,在学校驻村干部的联络下,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副部长黄家明带队驱车240余公里来到城北镇陈营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总务部能源服务中心党员先锋队随车带去梯子、铜制电缆线、配电箱、空气开关等,历经4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对接入村室平房和村室厨房的主干电线进行了彻底更换,为村室洗浴间的电热水器插座等加装了地线,在驻村干部房间安装了配电箱、漏电保护器等,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