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组织参加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朋小军 张青青 2021-10-27 11:04:27 责编:齐晓迪

10月20日,安徽省和安庆市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太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忠新在太湖分会场参会。

DSC_0410

全省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坚决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保卫仗”、风险排查化解的“主动仗”、信访积案化解的“攻坚仗”、公共安全的“治理仗”、应急处置的“整体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牢防控底线,压实各方责任,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协作配合到位、责任压实到位。

全市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底线思维,绷紧安全之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要求,拿出真招实举,切实提升工作主动性、能动性。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严格督导检查,切实担负起“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

DSC_0430

​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彭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国及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盯“五个不发生”目标任务,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防控、信访积案化解、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朋小军 张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