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实战化训练考核
来源:王昕 谷亚男 2021-11-10 10:53:17 责编:刘超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部署,按照省市法院相关文件要求,11月9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肥西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进行实战化训练专项考核。

     此次考核由合肥中院警务科董先兵科长与县区其他法院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考核项目设置有单警体技能综合考核、警用武器使用考核、安全检查警组战术、扰乱刑事审判秩序的警情处置等科目,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参加考核。在历时两个月集中训练后,考核过程中,全体法警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警容严整、技能精湛、动作规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战斗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项目,展现了肥西法院法警大队的良好形象。

考核结束后,董先兵科长对干警们的考核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同时也指出了干警们的不足之处,并勉励干警们要在进一步提高技能、体能训练、夯实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展现新作为,为法院审判执行和安保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下一步,肥西法院法警大队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促进能力提升,抓好抓实各项警务工作,在实战化训练方面持续发力,保持安全无事故的良好态势,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王昕 谷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