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法院法警大队圆满完成“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
来源:罗鹤林 2021-11-11 15:06:32 责编:刘超

为全面检验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训练成果,11月10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警务科科长董先兵率领考核组一行来到肥东县人民法院进行“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肥东法院副院长尹立平陪同考核。

为迎接这次“实战化训练”考核,肥东法院法警大队先后召开了三次动员大会,并结合实战化训练要求,组织全体警员学习规范视频,严格要求自己,并在每周三、周四下午抽两小时,安排全体法警集中训练。

此次考核,以突出实战、实训、实考为导向,对司法警察单警体能训练(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等)、常见警情模拟处置(行为人持刀伤警、法院突发警情处置)等科目进行全方位考核,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训、以考促战”的目的。

考核过程中,参考司法警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警容严整,列队整齐,警情演练处置有序,执法规范,充分体现了肥东法院法警队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优良作风,展现出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良好风貌。最终经过不懈努力,全员达到考核要求,取得良好成绩。(罗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