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举办破产案件管理系统现场培训会
来源:于明明 周里 2021-11-16 10:45:48 责编:于迟

为加强破产资金管理,提升破产审判智能水平, 11月11日,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农行宿州分行联合开展破产案件管理系统现场培训会。宿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凤良龙,农行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杰,宿州中院民二庭庭长周亚丽出席培训会,全市法院系统破产案件承办人、农行系统各网点负责人、各破产管理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宿州中院民二庭庭长周亚丽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关于推广使用破产案件管理系统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宿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凤良龙对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下步破产案件管理系统的推广使用做了重点的部署。南京通达海公司工作人员对破产案件管理系统的法官平台和管理人平台进行了功能介绍,对系统指定变更案件管理人,破产资金的交易管理中转账额度审批、资金账户监管等重点内容进行现场演示。

培训会最后,现场参训人员针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南京通达海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于明明 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