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法院到肥东法院交流学习
来源:王旭 2021-11-16 13:15:46 责编:刘超

11月15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柏永生、梅林、许林等一行6人来到肥东县人民法院考察交流,肥东法院副院长张锦娣,审管办、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柏永生一行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特色纠纷调解室、司法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中心等。

座谈会上,张锦娣重点就肥东法院司法辅助事务外包工作流程和环节、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司法辅助事务外包工作、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繁简分流制度建设、诉调对接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柏永生对肥东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司法辅助事务外包工作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肥东法院的经验做法对谯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和司法辅助外包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后续在相关工作的开展上要继续交流,充分合作。(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