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安徽法制报记者 袁中锋 2021-11-16 16:47:19 责编:夏平

11月14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第八次主任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安徽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验收报告和“回头看”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领会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筑牢政法姓党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要聚焦问题整改,强化抓源治本,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紧盯重难点、顽固性问题攻坚,突出周延性、制度化成果转化,确保如期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坚持精准对标对表,强化统筹协调,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进一步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以抓稳定、抓安全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良好环境。(安徽法制报记者 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