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获点赞
来源:王昕 赵珊珊 2021-11-19 10:32:34 责编:刘超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根据上级法院统一部署,11月18日上午,肥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积极组织“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向涉民生、涉中小微企业小标的案件申请人集中发放执行款9042986元,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此次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在全国四级法院统一开展,上午10时30分,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宣布“全国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启动。肥西法院分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苏绍军的带领下,执行干警们依次向到场的申请人发放了案款,活动还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全程现场见证。

图片

申请人周传贵说道:“真是没想到执行工作如此高效,本以为自己被拖欠的工资今年是拿不到了,有法官的奔波和努力,我才拿到了这十万元,帮我解决了大难题,法官们辛苦了。”

申请人合肥皖徽钢铁物资有限公司也对法官的工作表示了感谢:“正是有了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公司货款终于执行到位,为执行法官强有力的工作点赞,为肥西法院执行局点赞。”

政协委员李霞在现场见证了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她认为肥西法院执行局通过精准施策、重点突破,集中打击了一批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有效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王昕 赵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