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法院集中发放3380万余元执行案款
来源:钱进 2021-11-19 13:10:55 责编:刘超

11月18日上午,全国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启动。作为安徽法院34个分会场之一,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在11楼会议室开展案款集中发放,全程与上级法院视频连线。

活动现场,该院执行局局长邹莹玖通报了今年以来瑶海法院的执行收结案情况、主要执行质效指标,并对执行案款发放涉及的有关程序及重点环节进行了说明。

随后,申请人依据安排有序排队进入会场,办理领取手续后领取执行案款。仅1小时,所有案款全部发放完毕。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88个案件的申请人集中发放3380万余元执行案款,执行案件主要涉及民间借贷、买卖合同、房屋租赁合同、金融借款合同、劳务合同纠纷等。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峰现场见证和监督。

面对当事人的感谢,邹莹玖表示:“我们全体执行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穷尽一切执行措施,最大限度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用真金白银兑现我们对人民群众的司法承诺。”(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