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检察院调研督导谯城区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
来源:吴云飞 2021-11-24 16:12:40 责编:于迟

11月22日下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戴建中、第二检察部主任蒋楠一行到谯城区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刑事检察工作。谯城区检察院分管院领导、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秦梅汇报了该院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区院参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

市院随行各领导就区院刑事检察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戴建中主任对该院刑事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刑事检察工作的抓手;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案件办理质效;三要强化法律监督意识,将法律监督贯穿于诉讼全流程。

蒋楠主任指出,刑检干警要结合谯城检察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增强精品意识,提炼职业精神,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翠洁结合该院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性地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整改措施并提出工作要求:思想上提高认识,强化诉讼监督;行动上提振精神,工作做细做实;举措上强优补短,奋力进位升级。(吴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