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效能办组织开展效能建设监督员工作培训
来源:谷戈 苑玉召 2021-11-24 16:15:54 责编:刘超

11月21日至22日,省直效能办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办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培训班。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效能办副主任朱宗庄为2021年度优秀监督员、新聘任的监督员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并讲话。省直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工委效能建设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朱宗庄在讲话中对效能建设监督员在省直机关效能监督、考核评估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优秀效能监督员表示祝贺,对新聘任的效能监督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省直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新时代加强省直机关效能建设的意见》精神,推深做实党建引领机关效能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强化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服务保障。

他在分析新时代省直机关效能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后强调,效能监督员要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效能转型工作上来,做好党建与效能深度融合工作,在履责实践中提高效能监督能力水平,要统筹兼顾,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做好效能监督工作,要严格自律,切实维护好效能建设监督员的良好形象,坚持正确履责、依规监督,推动效能建设监督往实里走、往深处走,助力持续擦亮效能建设品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贡献。

培训会围绕“互联网+效能”创新监管模式进行了解读宣讲,并就效能明察暗访组织实施提出了工作要求、作了专业辅导。培训会总结了今年以来省直机关效能监督工作,并对下一步效能监督员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培训期间还分组座谈《安徽省直机关效能投诉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方宗根、钱瑶等4名监督员围绕做好效能监督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王川、张舒霞等16名监督员被评为“优秀监督员”,任君君、赵雪芹等15名同志被聘任为省直机关效能建设特聘监督员。(谷戈 苑玉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