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举办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培训
来源:郑锐 安徽法制报记者 徐洪勇 2021-11-25 15:31:01 责编:齐晓迪

11月19日,淮南市委政法委在东华生态园举办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培训班,参培者来自淮南全市公、检、法、司和政法干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到会讲话,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汤红主持。

培训课上,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处长鲍家春就“政法舆情处置工作中‘三同步’原则要求的理解与应用”作了详细的解读。淮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波带领学员就“新媒体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引导与网络舆情应对”结合国际舆情作了精彩讲解。市委政法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文波对长安网群建设情况与学员们进行通报。最后,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新媒体负责人吴一然与大家分享短视频运维经验。

在培训班结业讲话中汤红指出,此次政法培训虽说时间短,但是大家能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真正做到学有所用。此次政法培训是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切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希望大家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平安淮南、法治淮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郑锐 安徽法制报记者 徐洪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