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举行新任职干警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周里 2021-12-06 10:12:02 责编:于迟

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3日,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任职干警宪法宣誓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瑞华监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曼曼主持宣誓活动。

上午8时10分,宣誓活动开始。奏唱国歌之后,在党组书记、院长张瑞华的监誓下,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思远作为领誓人,带领26名新任命干警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参加宣誓的新任职人员表示,宪法宣誓活动意义重大,增强了法院干警的职业尊荣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高举宪法旗帜,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忠实履行法律职责,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