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执行人有疑惑 执行干警上门解答
来源:李林 安徽法制报记者 唐欢 2021-12-06 16:14:58 责编:齐晓迪

12月6日,记者从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获悉,为了让申请执行人杨某了解执行案件进展情况,该院执行服务中心干警驱车赶到长丰县的申请执行人家中,为年逾七旬的杨某解答关于执行案件中的疑惑。

11月初,杨某向田家庵法院执行服务中心反映,法院未对自己的执行案件穷尽措施,案款也未全部执行到位。为了更好地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保障其权益及时得以兑现,执行干警当即对该案所采取的执行措施进行了仔细核查。经核查后发现,该执行案件已通过全国网络查控系统查询了被执行人名下有关财产信息,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同时也已对被执行人发出了限制消费令,并到被执行人社区进行了走访调查,均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

执行干警将上述案件情况核查完毕后,考虑到杨某年事已高且居住在外地,便申请赶赴居住在长丰县水家湖镇的杨某家中,向杨某反馈了执行情况并询问杨某是否有其他财产或者人员线索提供。执行干警表示案件虽然因为暂无财产可供执行而终结本次执行程序,但是执行仍在进行中,执行局将尽全力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以及生效法律文书的权威。(李林 安徽法制报记者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