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检察第二检察部召开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邓士强 2021-12-07 09:51:33 责编:于迟

近日,涡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卫红主持,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张卫红副检察长首先通报了涡阳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1-10月在全市检察机关中的数据排名情况,指出该院刑事诉讼监督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大家转变司法理念,强化法治思维,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二检察部负责人秦红要求参会人员依据考评内容并结合各自的办案经历,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要认真对照省市院业务考评办法,明确目标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积极展现做优刑事诉讼监督工作的实际成效。

最后,张卫红副检察长强调,业务考评是科学管理的主要抓手,今年考评结果将作为执法人员奖惩、晋升的重要依据,要求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要在最后一个月内,真抓实干,对照考评办法,找差补缺全力冲刺,努力打好收官之战,确保刑事诉讼监督取得明显成效。(邓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