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版书司法所将法治精神带进企业和商铺
来源:江梦如 2021-12-08 09:19:25 责编:刘超

为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法治氛围,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尊法守法意识,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旌德县版书镇工作人员进企业入商铺宣传,将法治精神带进企业和商铺,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商铺经营户、企业职工发放《民法典》《宪法》宣传册,解答经营生产销售等各环节的法律问题,让他们认识“法律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向沿街群众讲解宪法经典案例,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精神,提醒大家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宪法就在身边。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了《反间谍法》、《国安法》、《反恐法》、《禁毒法》及扫黑除恶和反电诈等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和商铺经营户等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沿街群众、商铺经营户、企业员工发放相关宣传册120余份,还针对“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进行了宣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欢迎。(江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