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安徽省公安厅 2021-12-14 11:03:53 责编:于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12月10日,安徽省公安厅邀请省委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党建教授吴梅芳作《回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回望百年路,奋进新时代。专题辅导突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对全警更加系统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具有很强的理论教育和实践指导意义。

“此次辅导解读深入,能够有效加深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机会。我们将遵循历史足迹、把握历史经验,以更多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的初心使命。”在省厅主会场和各市、县(区)分会场,聆听完这场精彩的专题辅导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很受教育、收获良多。

省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安徽警营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坚定初心使命,保持忠诚担当,做到“四个对表对标”“坚定做四个标兵”,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徽省公安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