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司法局督查组指导旌德县律师工作
来源:董美菊 2021-12-16 10:43:11 责编:刘超

近日,宣城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群带队,市律师工作科科长吴来水赴旌德督查指导律师工作,该县司法局副局长查日升陪同。

督导组实地走访了安徽徐健律师事务所和安徽刘三毛律师事务所,重点督查了律师行业党建、专项治理第三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律所信息化应用等。督导组对目前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徐健所近年来队伍发展不断壮大,各项软硬件配套逐步完善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带所建,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高律师行业党建的科学化水平。专项治理常抓不懈,继续强化律所管理,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及执业纪律教育,杜绝执业不尽责、执业不规范、执业不守法的行为发生。阵地建设持续推进,充分发挥律师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政府法律事务工作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董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