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检察院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董玉龙 2021-12-22 10:26:46 责编:于迟

12月21日上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涡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第七检察部副主任马巍,宣教科负责人孙乐增,涡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马巍对《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说。

信清彬检察长向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汇报了近五年涡阳县人民检察院特色亮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参会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完整、重点突出、框架合理、数据详实,客观全面地回顾了过去五年市检察院主要工作,并认为该报告对今后五年检察工作的安排部署科学、合理、精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工作报告和自身实际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世斌检察长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致、中肯、针对性强,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充分吸收采纳,认真修改完善《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同时要在代表、委员们的监督、支持下把检察工作做好。(董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