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韵声赴安徽工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来源:刘超 2021-12-30 10:41:12 责编:刘超

12月2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来到安徽工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张韵声首先参观了佳山校区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召开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

张韵声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确保思想政治工作正确方向。要牢记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理念,坚定“主心骨”,守好“主阵地”,用好“主渠道”,建强“主力军”,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三全育人”落实到学校工作各环节。要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程,为推动高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韵声还前往雨山区雨山街道半山花园社区开展调研,察看综治中心运行情况,深入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具体做法和创新措施。(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