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中院司法宣传又获“先进”表彰
来源:张婧妍 2021-12-30 11:23:08 责编:刘超

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在连续三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后,2021年再次被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授予“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法院精心指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人民法院宣传工作总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淮北中院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扩大司法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围绕服务大局、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司法审判、执行攻坚、队伍建设等工作加强司法宣传,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淮北中院将以获得此次殊荣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拓宽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牢牢把握新形势下法院工作的新变化新特点,主动适应司法宣传工作的新规律新要求,努力传播法院“好声音”、讲述法院“好故事”、擦亮法院“好名片”。(张婧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