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检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李梓谭 2021-12-31 11:27:43 责编:于迟

12月30日下午,涡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代理检察长张帆主持,院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检察室负责人、法警队队长、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指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决定、陈一新秘书长在2021年度全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涡阳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代理检察长张帆对此次会议及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检察工作。(李梓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