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霍山公安交警重点开展酒驾查处整治行动
来源:杨锟 2022-01-04 11:22:50 责编:于迟

元旦小长假期间,霍山县公安交警合理调配警力,持续作战,集中优势警力开展酒驾查处整治行动,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平安。

按照交管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元月3日晚,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在城区范围内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行动中,结合辖区实际,认真总结以往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的特点,以19时至23时为重点整治时段,在城区各主要路口及城郊结合部等地设置检查点,以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强化城乡结合部、迎驾大道,中兴路、衡山路、外环路以及城区酒店、餐饮、娱乐场所分布比较集中的路段的管控力度,对过往的私家车、重型货车、小型客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截至当晚行动结束,共查获酒后驾驶三起,其中醉酒驾驶二起,饮酒驾驶一起。(杨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