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公安特巡警大队为建设平安美好霍邱贡献力量
来源:霍邱警方 2022-01-04 15:34:21 责编:于迟

2021年,霍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聚焦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和社会稳控工作重点,持续强化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做好武装巡逻、接处警、应急处突、安保维稳、支援警种等各项工作,累计出动巡逻警力7000余人次,车辆1400余台次,服务救助群众940余人次,以顽强的战斗作风、精细的工作措施、极致的勤务形象,切实维护了霍邱治安大局稳定,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蓼城群众的一致赞誉与好评。

他们始终做到居安思危自我加压,按照“一切为了实战、一切服务实战”的原则,扎实开展基础体能、警务技能等专项训练,对快速射击、交替掩护推进等重点科目针对性强化练兵,2021年累计开展综合实战科目训练演练20余次,提高了队伍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势的能力,队伍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确保关键时刻发挥“用我必胜”的作用。

特巡警队员采取“车巡与步巡”“定点与移动”相结合的执勤模式,对商业网点、繁华路段等重点部位开展武装巡逻,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帮扶困难群众,得到了群众高度称赞。

特巡警大队通过周密部署,建立了“多点联动,同频共振”的巡防机制,严格落实 “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增强了社会面管控力和震慑力,为实现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建设平安美好霍邱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霍邱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