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召开干警大会 宣布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
来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01-05 10:16:21 责编:于迟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宿州中院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杨宏星,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学东,市委组织部政法干部科科长张鹏,宿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黄世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宿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思远主持,中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政法干部科科长张鹏宣读了宿州中院主要负责同志的任职决定。宿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黄世斌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重点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勇担当、团结协作抓管理、廉洁自律作表率四个方面做好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杨宏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宿州中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提出要求:讲政治顾大局,自觉与省市委决定保持高度一致;讲看齐看行动,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讲纪律守规矩,切实加强法院自身建设。最后,宿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思远代表全体干警欢迎中院新任主要负责同志的到任,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杨宏星同志的讲话精神,全力支持配合黄世斌同志开展工作,奋力推动全市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