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宿州中院组织干警旁听代表审议法院工作报告
来源:王栩 2022-01-13 14:54:56 责编:于迟

1月11日下午,参加宿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法院工作报告。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领导及部分庭室负责同志分赴各个代表团分组会议现场,面对面认真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如实做好记录,主动接受监督。

审议过程中,代表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对法院过去四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广大代表认为,全市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进平安宿州建设;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全面从严管党治院,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以优异成绩回馈了人民期待,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下一步,宿州中院将对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找差距、抓提升,扎扎实实做好代表意见建议反馈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王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