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爱送到家
来源:王莹 2022-01-17 09:20:24 责编:于迟

春节将至,为彰显社区矫正人文关怀,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积极生活的信心,1月14日上午,霍山县社区矫正局工作人员来到磨子潭镇,对生活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戴某进行走访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人员一行来到戴某家中,先是与其本人和亲属进行了交谈,深入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等,并仔细询问了戴某是否存在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鼓励其树立阳光心态、好好改造。同时提醒戴某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护举措,减少外出,不扎堆不聚集。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遵守规定,好好表现,争取按时解矫。”面对工作人员的嘘寒问暖,戴某深受感动,当即表示会严格服从管理、早日融入社会。此次走访慰问工作,不仅有利于加深对社区矫正对象的了解,减少社区矫正对象对矫正工作的抵触情绪,更是让社区矫正对象从内心上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怀,从而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