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公安开展迎新春走基层送祝福慰问活动
来源:董媛媛 2022-01-17 09:24:34 责编:于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连日来,霍山县公安局组织志愿服务民警深入到乡镇养老中心,为老人们送去红灯笼、“福”字贴画、大米、面条、食用油、水果等“过年”生活物品,并联系爱心企业一道,为老人们送去置办“年货”的现金。

大红灯笼挂起来,红红的“福”字贴起来……在衡山镇兴林一号养老服务中心,县公安局衡山派出所志愿服务民警们仔细查看老人们的生活、学习、娱乐和就医情况,并为全院36位老人送去了过年物品。在天辰养老护理院,志愿服务民警们在为老人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物品后,还专程赶往“百岁老人”潘长明的房间,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

在黑石渡镇养老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民警们与老人们一起召开座谈会,就老人们所思、所想、所盼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在为每位老人送去新春大礼包的同时,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在诸佛庵镇养老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民警们与爱心企业霍山县大别山射击俱乐部公司的企业家们一道,为老人们送去年货的同时,还为养老中心送去2000元的置办年货的礼金。志愿服务民警们每到一地,都要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暧,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董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