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法院院长洪星调研院执行局
来源:郑永平 2022-01-19 08:51:51 责编:于迟

1月18日上午,长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洪星到该院执行局调研,党组成员、副院长魏佑,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永平及执行局全体人员参会。

执行局局长周邦朝就执行局人员构成、工作举措、取得成绩等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副局长吕斌、黄磊也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作了简要介绍。赵新就长丰法院执行局近几年来奋力拼搏并取得的工作成绩及荣誉情况进行了汇报。

洪星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长丰法院执行局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现场对当前可以解决的困难予以落实。洪星强调,执行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将执行工作放在市、县的社会经济服务大局上去考量;二是牢记宗旨为群众,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切实解决执行难,打通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三是提高标杆走新路,抓好规范化管理,转变理念抓内部改革,提高争先进位意识,在长丰法院执行工作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四是抓好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为引领,严格内部流程监管抓廉洁,执行干警要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他指出,执行工作是法院最接地气、最贴近老百姓的工作,长丰法院执行工作基础好,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希望全体干警面对案件多、任务重,压力大的局面,保持能吃苦、能战斗、有纪律、能奉献的工作作风,确保执行工作呈现良好态势。(郑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