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 共建美好
来源:何静雯 黄河 2022-01-24 16:52:13 责编:黄河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霍邱县范桥镇王老庄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迎来了合肥的爱心人士,共同开展“爱老敬老,共建美好”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由安徽中天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林倡议并捐赠6万元,此举得到合肥霍邱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安徽傲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的响应支持,共同筹集到410套全棉床上三件套、1000斤优质大米、250斤食用油和30件棉衣等物资,为生活在范桥镇410位老人送来新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据介绍,霍邱县是六安市各区县中人口最多的县,60岁以上的老人超过26万,占总人口的约16%,人口的老龄化率比较高,老龄化的速度在加快。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文明体现,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需求。

合肥霍邱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文有、秘书长朱永赤、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秘书长张彤、安徽中天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林、安徽傲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等专程从合肥赶到活动现场,霍邱县副县长杨军章、县民政局副局长刘维智、范桥镇党委书记张玲光、镇长肖寅等参加了活动。(何静雯 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