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司法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霍山县司法局 2022-01-25 09:14:28 责编:于迟

1月24日下午,霍山县司法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司法所长、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县司法局专题学习教育工作以及两个“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全胜指出,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完成好学习教育和专项行动任务,一要高度重视,高度自觉。政治上对标对表,发展上谋深谋实;二要突出重点,突出质效。学习教育要实,自我剖析查找问题要实,问题整改要到位,对司法行政系统涉及的四项整治内容开展集中治理,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实现标本兼治;三是要落实从快,落实从严。紧跟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早谋划、快行动、真落实,做到学习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确保新一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黄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