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苏静 2022-01-25 15:47:19 责编:黄河

1月21日,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长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刘成林宣读了《裕安区文旅局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副局长黄军宣读了《裕安区文旅局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对开展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行动及国有集体企业改制破产遗留问题攻坚行动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局长张伟长在讲话中指出,局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对进一步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把专题学习教育和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明确总体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有机统一,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全局专题学习教育和整治活动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层层抓好落实,注重专题学习教育与平时工作的统筹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专题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文旅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裕安文旅事业发展增添活力。(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