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环保新产业 打造邵岗新气象
来源:王瑞雪 2022-01-25 15:47:28 责编:黄河

为贯彻落实“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霍邱县关于“双招双引”工作的决策部署,邵岗乡以产业为依托,结合自身资源和地理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新型环保产业,为乡村振兴添油助力。

据悉,邵岗乡以发展环保产业为抓手,牢牢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乡村产业,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以上郢村润地宝有机肥料厂为龙头企业辐射周边村镇,带动产业链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一期投资4千万元的畜禽养殖废弃物及秸秆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已完成建设,后期工程也即将完工,完工后将实现畜禽养殖废弃物回收再利用,为全乡的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既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优化了环境也为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增加了收入。

近年来,邵岗乡把产业兴旺作为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农业产业发展中明确市场方向、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具体抓深入,科学统筹发展乡村产业,完善产业链,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产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力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努力实现实力邵岗、生态邵岗、幸福邵岗、和谐邵岗。(王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