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检察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徐向梅 2022-01-27 10:11:10 责编:于迟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深化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警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1月26日下午,涡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赢赢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案例,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强调,此次廉政谈话会议的召开,是为了防患未然、抓早抓小,提前打好廉洁过节的预防针,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同时是对干警严管与厚爱并重的具体体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她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牢防腐拒变的“紧箍咒”;二是要强化组织监管,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严明纪律红线,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抓好家风教育,构筑廉政防火墙。

通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使全体干警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常敲警钟”“提神醒脑”的作用,有效地维护和巩固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徐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