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荣获“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安徽监狱 2022-03-10 18:44:32 责编:安徽监狱

近日,省直机关庆"三八"妇女岗位建功表彰大会在肥举行,安徽省女子监狱第十五监区荣获"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16名青年女警代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用整齐划一的擒敌拳现场展示了踔厉奋发的飒爽英姿,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安徽省女子监狱第十五监区现有民警13名,平均年龄33岁,全部为女性。作为一个朝气蓬勃、忠诚担当、团结战斗的集体,她们紧跟党的步伐,以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岗位奉献为核心,发扬"自尊高洁、自立求实、自信进取、自强超越"的女监精神,组织实施思想政治引领、巾帼建功奉献等重点工程,为监狱发展贡献半边天的重要力量,先后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青年文明号"、全省监狱系统"先进党支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集体"二等功"、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在建设现代化监狱的新征程中展现巾帼风采。(安徽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