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集体!祝贺她们
来源:安徽监狱 2022-03-10 18:44:48 责编:安徽监狱

近日,由安徽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省直机关妇女岗位建功表彰大会在肥举行。安徽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庐州女子监狱)第十监区荣获“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系我省政法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自2021年以来,省未管所(庐州女子监狱)全体女警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监狱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战疫情、保安全、抓管理、谋发展、求突破,积聚了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能,不断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涌现出第十监区等一大批忠诚担当、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先进战斗集体,充分展现了监狱女警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省未管所(庐州女子监狱)第十监区民警集体合影

未管所(庐州女子监狱)将进一步立足并突出“女子监狱”职能定位,以安徽监狱现代治监理念为指导,不断加强女警队伍建设,探索罪犯教育改造新路径,奋力开创未管所(庐州女子监狱)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更大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徽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