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明督导调研未戒所肥东新址建设
来源:安徽司法 2022-03-31 15:10:37 责编:夏平

3月28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赴未戒所肥东新址建设现场督导调研。

姜明深入警察用房综合楼、外管门、康复宿舍楼等在建单体查看,详细询问了解区域划分、功能规划等,认真检查施工作业、质量控制、现场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在实地检查之后,听取了未戒所项目建设情况专题汇报。

姜明指出:省未戒所迁建项目在局所两级党委的努力下,完成了“三个年底”阶段性分步建设目标,进度符合预期,对整体迁建工作时间节点把握较好。全省病残戒毒人员收治专区项目顺利取得立项批复,进一步完善了新址建设总体规划。

姜明强调:要统一思想。省未戒所迁建项目作为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在建工程,备受关注与期待。局所两级党委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迁建项目如期投入使用。二要积极推进。加快推进病残专区项目可研报告和建设资金批复,确保如期开工。建设在前期建设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加强项目现场管理,保证工程进度、资金支付进度。三要充分优化。根据实际需求充分论证,加强与设计单位沟通协调,对迁建项目暖通空调、道排、配电、围墙、道路等工程设计方案深入优化,进一步节约建设资金。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做好病残专区项目融合建设,为迁建项目进一步完善功能提供保障与支持。四要精心谋划。准确把握戒毒人员收治趋势。合理规划建成后的空间利用,丰富拓展功能。未戒所要成立专班,加强调研,开拓思路,坚定信心,发挥政策优势、区位优势,主动对接,引入社会资源,服务场所发展。(安徽司法